之前許多女性及網友對於吊帶襪有所疑問,再此先回答五位辣妹的問題,

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!!

問一: 信義房屋 嘉
現在穿吊帶襪的女性多嗎 ?除了常去的夜店外,

我在街上幾乎都是看到膝上襪與大腿襪,

害我這穿吊帶襪的上班族感覺是個異類.....還是

答:
是蠻多的啦,不過一般幾乎都穿雕空襪或是長筒的大腿襪,

一方面有吊帶襪的透氣,二方面沒吊帶襪的麻煩,

但其實穿吊帶襪很最性感的,流不流行並不是問題,

重點是你敢不敢穿,喜不喜歡,

因為穿吊帶襪的女性不論是哪個男性看到或是和男友親熱的時候,

都會讓男性很血脈噴張為之瘋狂吧!

但前提是穿吊帶襪身材跟腿型要很好,不然會有反效果。


問二: 資生堂專櫃 美
男友都會要求我穿吊帶襪或長統襪,

可是我總覺得那是情趣用品跟A片的打扮,所以只有在做愛時穿過幾次,

男友也異常興奮與狂野,但看街上許多女性也都穿長統襪配熱褲或短裙,

自己也覺得她們很性感,是不是自己觀念真的太古版 ?

還是我真的對身材沒有自信 ?
答:
可能是A片都這樣演吧,讓男生一看到吊帶襪就想到A片,

想到A片就想要做愛做的事~~

我妹是銀行行員也會穿,比較少穿吊帶襪,比較常穿連身吊帶襪或長統襪,

她男友也為之瘋狂與興奮......當然更加的殷勤與貼心,

她說雖然是比穿褲襪不悶與方便,但是上廁所時卻是很方便,

連她自己都覺得很性感,甚至會感到興奮......還帶些身為女人的自信,

想要露出來不輕浮,那道不會,還會故意露出襪頭或襪帶搞性感,

搭及膝的裙子把它遮起來就不會了,但還是會想要小露一下襪頭的蕾絲。

問三: 喬治工商 佩
最近..好像蠻流行穿吊襪帶的,恩...請問要怎麼穿看起來會比較性感

咧!!??嗯..穿吊襪帶是否一定得外露呀?!如果..去夜店,穿吊襪帶外露,

會不會太突兀咧?!穿吊襪帶下半身如果穿超短褲,會不會怪?!

配馬靴會很怪嗎??

答:
吊帶襪與襪帶不是最近流行的,他自從有絲襪問世後就是女士們的日常穿

著,只是吊帶襪與襪帶本身極具性感魅力,A片為增加性感與感官刺激,

才會選此服裝造型,也因此造成台灣地區女性的誤解,

很多女性也是在洋裝或裙裝下穿著極為性感的吊帶襪,

除了讓自己更有女人味給自己個好心情外,主要也有透氣與方便的考量,

去夜店穿不會突兀啊!!反而會為妳的形象加分,會有更多搭訕與交友機會,

街上也一堆熱褲配吊帶襪的也不覺奇怪啊!!! 配馬靴的話,

日本有個漫畫叫做NANA的,難道你會覺得奇怪嗎? 其實都是很好看的,

只是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的疙瘩與疑慮,至少穿絲襪是種國際禮儀!!!。

問四: 中國技術學院 雯
我是個大學生,有時穿套裝制服會要搭配絲襪,

請問可以穿制服時配吊帶襪嘛?

答:
這問題很好玩,就像我可以在裙子裡穿丁字褲嗎? 一樣的道理!!

吊帶襪也是絲襪的一種,只是在校園最好選擇素色系的,

以黑色、白色與膚色或是透明的最適合,

不太適合大花的或是豔麗的七彩色,一方面不會與制服不搭,

二方面可以襯托出妳的素質與整體美。

問五:
長統襪與吊帶襪差別在哪 ?,是不是只在於有沒有吊襪帶的差別 ?
答:
其實不盡然喔!!台灣地區的觀念保守造成很多女性的誤解,

吊帶襪一般來說是要搭配吊襪帶的,主要是在於襪頭沒有鬆緊帶的束縛,

所以才需吊襪帶的四條夾帶去夾持住,

再以腰口腰圍的部分支撐住垂吊的力量,讓襪子不致下滑,

長統襪則是襪頭有鬆緊帶束縛,不需靠吊帶支撐垂吊著,

有些女性不喜歡或是腿太粗者會討厭此束縛感,

所以也改良成中輕度鬆緊帶配上防滑矽膠圈,

讓長統襪穿起來更為舒適與不會下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